翎霏戀雪

凛小鸦 饲养记

1、当初事情的因果

※现pa,OOC有

※个人设定有

※5岁儿童耍幼稚会有

凛雪鸦最自傲的东西就是他的脸蛋,谁看谁喜爱,装无辜可爱就是一流,所以大家都会被他骗走一些东西不是没原因。

他现在自己觉得最大的败笔是什么呢?把目标锁在殇不患身上,结果也把自己栽进去了。

虽然说这败笔得来的后果好像也不错?

看着身在公寓中的自己,凛雪鸦喝着手中的饮料心想。

「虽然不知道之前你是怎么生活的,不过以后就住这里吧,我会照顾你的。」

「……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我也只是求点零钱……我们应该不认识吧?」

拍开摸着自己头的手,凛雪鸦疑惑道,虽然他是孤儿,只有五岁,但他可不会让自己过得不好,结果没想到眼前的人却说要带他回家,而他也傻傻的跟着他回来……

「嘛……虽然看你的样子知道你自己也可以过得很好,不过你还小一个人生活很容易出事的,反正我也自己一个人生活,照顾你也还可以的。」

不可否认,其实殇不患这样把不认识的自己带回家说要照顾他,其实凛雪鸦觉得心有点暖暖的,不过他还是想吐嘲……

「你这样有够像是诱拐儿童,被知道的话当心经常找上门。」

「等等,我这不是看你是孤儿,你是一个人对吧?家里都没任何人或是住在哪里什么的?」

看着眼前的人有些慌张的询问,凛雪鸦笑了,他决定留下了,因为感觉这个人的身边会有有趣的事情等着自己。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