翎霏戀雪

※一种说谎就会受伤的梗

※虐文慎入!

※OOC可能有(?

一种说谎就会受伤的梗

— 起初说谎只会是小伤,过一段时间就能复原,但一直持续的说谎下去伤口变多,甚至更加的严重,最后可能死亡 —

※Be结局※(很重要再说一次

金有一个秘密,那就是他喜欢格瑞,或者说是爱。

不过他不敢说,因为他一怕说出口平衡就毁了,所以他只能欺骗自己。

「格瑞真是厉害!不愧是我最好的朋友。」

啊!又在骗人了呢!金摸着自己胸前的伤口心想。

「你在干嘛?」

发现金停了下来,格瑞转头问道。

「金?怎么了吗?」

紫堂幻看着后面的两人疑惑。

「啊?啊!没事没事,我们赶快去刷积分吧!今天可是要刷很多很多的积分让你们瞧瞧!」

发现大家都在看他时,金赶紧跑上前开心说道,但心中的痛楚却无法治癒。

———————————————————

‌格瑞其实有个秘密,他一直爱着他的发小。

‌不过他一直没有说出口,因为金只当他是朋友,所以他只能隐瞒着这件事,但,他发现他错了,可是,也来不及了。

‌「金!」

‌看着眼前用自己身体挡住攻击的人,格瑞一瞬间觉得自己的世界崩坏了。

‌「咳、格瑞…我可是保护到你了喔…咳咳…」

‌「笨蛋!别说话!」

‌格瑞把金抱进怀里想帮他治疗,但伤口的严重度却让他不知道从哪下手,而金只是把手放在格瑞的手上,摇头说

‌「格瑞…对不咳…对不起,不过……我想说一句话…」

‌「不,你会好的…我现在带你……」

‌「呵咳咳……不,其实,我一直想跟你说……我喜欢你…格瑞…」

‌「金……我也一直喜欢你啊…」

格瑞低着头,轻声的说,垂下的头发挡住了他的脸,所以不确定此时对方的表情如何。

‌听到格瑞的话,金淡淡地笑了@,眼眶的泪水也滴落了,最后,安静的睡去了。

‌「笨蛋,我带你回去休息吧,金」

‌沉默了一会,格瑞小心的抱起金,在他的额头吻了一下温柔的说,就好像怀里的人儿只是睡去了,而不是醒不过来一样。

评论(1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