翎霏戀雪

雷狮的骑车技术

自设学园pa

※关于雷狮的骑车技术

雷狮拿到驾照的时候第一次载的人是卡米尔。

「卡米尔,我们去吃点东西,骑车过去。」

看着自家大哥拿着车钥匙出门,卡米尔也没说什么跟着出门去了,可是当搭上雷狮的车之后,他有点后悔了。

「啧!这群人骑的真慢,怎么一个两个都在挡路。」

「大……」

听到雷狮的话,卡米尔有不好的预感,但还没开口说话,雷狮就直接加快速度,顺便来个即将撞上前方的车却又紧急闪躲的技能。

等抵达了目的地,卡米尔的脸色直接白了一层,也觉得自己没甚么胃口了,当然,甜点不算。

之后是学校的采购,人员是雷狮跟安迷修。

「嗯……要带的东西有点多呢!可能骑车会比较方便。」

看着手上的购买单,安迷修稍微思考后说道。

「这样的话,骑我的车不就好了。」

「雷狮你居然有车!不对,你有驾照?」

「啧!我很早就拿到了,还要不要上来!」

看着雷狮转动把手要骑走的模样,安迷修赶紧戴好安全帽坐了上去,下一秒差点被骑车的速度给甩了下去。

「喂!喂!太快了!!!!」

「这一点速度就怕,安迷修你会不会太没用。」

「谁给你怕!!!前面前面有车!!!给我慢!你都飙到100了!!!」

原以为会出车祸却华丽闪过的景象,安迷修整个人都捏了把冷汗,然后往前瞄一下车子的时速,脸色又不好了。

「我骑车你给我安静点!这点速度……啧!」

正想说些甚么的时候却看到后方那位拿起了手机,雷狮只能啧一声然后放慢速度,他可不想被丹尼尔叫去办公室,安迷修见状也放下了手机。

看着采购的地点快到了,路上也没发生什么可能出车祸的事,安迷修也整个松了一口气想说些甚么的时候……

「你这样骑多好,也不用心惊胆跳的怕出车祸……雷狮,红灯红灯!!!!」

看着雷狮理所当然的直接闯过红灯,好在这段路的车子也比较少所以刚好没有来车,但安迷修觉得自己心脏整个不好了。

之后,有人说:「除非你的心脏够强,否则别坐雷狮的车,如果你想尝试刺激性的话,欢迎。」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