翎霏戀雪

凹凸学园自设设定

凹凸学园设定

以成绩来证明地位,成绩越好,地位越高。
只有最前面的五名一个班级,也是学生会代表,老师也要让着他们。
基本服装:白衬衫黑裤、外套,背心,领带自由搭配。

这是自己的学园设定观>///<
平常会以小日常的文出没,没有特别连篇
还希望大家喜欢
大部分全员向,可能带的cp:瑞金,all金,安雷

前五设定:

嘉德罗斯:跳级生,全部科目满分,一次弓箭输给格瑞因此记住了他并经常找他麻烦,在学生换算吉祥物(?

服装:短袖,黄色背心,右手护腕(黄),带着伸缩棍。

格瑞:副会长,科目满分,一次弓箭赢了嘉德罗斯因此被记住,金的邻居,有时会帮秋照顾金。

服装:黑色头巾,黑领带,左手带手表(绿),铅笔盒上有烈斩跟箭头的小弔饰,偶尔会戴着眼镜(0度)

银爵:书记,不擅长数学,平时不怎么说话,没什么存在感(特别是晚上)

服装:基本衣服,裤子上有别银色链子,书包上有很多可爱的小东西。

雷狮:会长,平时能放烂就放烂,但成绩每次都不错,经常翘课,因此会长的事情大部分都是格瑞处理……有时候卡米尔也会帮忙。

服装:灰色头巾,短袖(不会扣好),黑色外套(不会穿好),项鍊耳环(有增加趋势)

安迷修:风纪,自称为骑士,所以会耍剑,理化不怎么行,对女生总是绅士风格,因此雷狮经常爱吐槽,大部分都是在抓雷狮回学校。

服装:两套穿法,短袖(长袖),杏色外套(背心),黑领带,书包上有小马跟冷热流的弔饰。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