翎霏戀雪

吸血鬼安 X 魔王雷〈私設〉

跟親友們一起玩的連動企劃!!!

希望大家喜歡

然後我覺得我爛尾了QQQQ

祝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




※安哥一段时间后需要吸血,雷狮可以把角跟翅膀收起来,情绪不稳的话会出现。


※设定在安哥已经忍不住要吸血的慾望,雷狮主动找上门当食物。





在一个小镇上,大家都普通的过着平时的日常,棕发的男子也随意逛着摊贩四处晃晃。


「这不是安迷修吗?大早上的看到你真是稀奇。」


「雷狮……你出现在这里也不正常好吗?」


看着眼前的雷狮,安迷修说道。


「我的地区我出现在哪都可以,倒是你,明明是个吸血鬼却像个人类一样生活,还是那么好笑。」


「你这个魔王经常装成人类跑来这里可没资格说我。」


听见雷狮的嘲笑,安迷修不相让的反驳,接着视线不自主地从对方的脸上往下移去……看着眼前的脖子,安迷修觉得自己好像看到了皮肤底下的血管以及那血的美味就开始感觉牙齿痒痒的。


「怎么?想吸吗?」


发现眼前的人盯着自己的脖子看,雷狮故意拉开自己紧贴着脖子的衣服露出大部分的皮肤给人看,见到对方咽口水的模样,更是靠近他的耳朵说。


听见雷狮的话,安迷修赶紧制止自己想张嘴吸血的慾望撇开视线,不去看那诱人的地方。


「啧!居然忍住了,真没意思。」


「雷狮!」


看着安迷修的动作,雷狮啧了一声不爽的说,安迷修听见,瞪了对方一眼然后离去,而雷狮也只是笑笑地往另一边走掉。


到了晚上,安迷修的卧房里突然出现了一个人,对方正要袭击床上的人的时候,却被里面的人抓住并把他压倒在床上。」


「雷狮,我可以当你不要后果来找死的。」


看着被自己压在床上的人,安迷修舔了舔自己的尖牙说,血红的眼里只剩下对鲜血的慾望。


「我从不考虑后果,至于找死……你舍不得的。」


雷狮起身咬了身上的人一下,伤口流出来的味道更是刺激着安迷修的理智,最后,低下身往雷狮的侧颈咬了下去。


「嘶!咬也轻点,痛死了。」


对着雷狮的抱怨,安迷修装作没听见继续自己的动作,右手甚至往雷狮的背后摸去,触碰到的不是布料而是皮肤的温度,慢慢的往上抚去,然后在些微突起的背脊请轻的打转着……


「唔……安迷修,吸好就滚!」


被摸到了敏感的地方,雷狮忍住声音,接着要把安迷修踹开,可惜被对方察觉而躲开了。


「感谢招待,然后,露出来了。」


安迷修把皮肤上残留的血舔干净,亲了亲雷狮因情绪不稳而跑出来的角说


「闭嘴!给我滚!3秒从我眼前离开。」


雷狮瞪着安迷修不爽的说,脸上还有些许的红润,不知道是害羞还是生气而造成的。


「这里这是我的家啊!而且我可不想离开你,我会一辈子待在这里的,再说明明是你先邀我的。」


安迷修在雷狮面前单脚跪下有些无辜地看他着,对方只是哼了一声之后就拉开被子躺下去要睡觉了,见状,安迷修也只能无奈耸了耸肩跟着对方一起睡去了。



评论(1)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