翎霏戀雪

全职杀人狼第一夜 上

● 人物随时更换,有时会私心留下特定角色

●可以留言想要出现的人物,有可能许愿成功

●剧情可连贯也可以分开看,一夜为一场

●文笔渣有,OOC可能有

●  {  } =系统   「  」=对话   『  』=QQ群聊

第一夜

出場人物

1、黄少天  2、江波涛  3、方锐  4、孙翔  5、周泽楷6、楚云秀  7、叶修  8、乔一帆  9、苏沐橙  10、王杰希  11、喻文州  12、张佳乐

9 沐雨澄风
「准备好了那就开始啰!」

看着全部已准备的画面,苏沐橙按下开始

{开始游戏,出现的人物有:
村民:4位
狼人:4位
预言家:1位
女巫:1位
猎人:1位
爱神:1位}

{请大家查看自己的身份}

{爱神请配对情侣}

{第一天}

{天黑请闭眼,狼人请睁眼,狼人要杀的对象是? 女巫请睁眼,女巫要救吗?还是不救呢?要投毒吗?,预言家请睁眼,你要查看的对象是?}

{以下為警長競選}
{1,3,4,7,9,12号玩家選擇參加}

1夜雨声烦
「叶修你参加警长竞选干嘛呢?你不适合啊!比起警长我觉得你更像小偷!!!每次都抢我们的野图boss,让你当还不如让我当,本大爷剑圣不是假的,跟警长这职业可配了。」

7君莫笑
「你都说抢了,那就可就不是小偷了,小偷做事是不出声的。」

1夜雨声烦
「我操,你还抓我语病,你根本狼人吧!等等我死了一定是叶修干的鬼啊!竟然可以当狼人杀我,怎么就不要再荣耀里跟我pkpkpkpkpkpk。」

7君莫笑
「少天大大,你还可以预知未来啊!人都还在谁知道最先挂的是不是你呀!职业可不是我选的,是系统自己配的。」

3海无量
「1号你这是在为自己立flag啊(笑」

1夜雨声烦
「你们两个一起联合欺负我是不是,就说你们兴欣猥琐了……」

11索克萨尔
「少天,安静^^」

1夜雨声烦
「队长我错了啊!你不要在笑着对我了好不好,你不知道你的笑容出现就是有人悲剧的时候,不不不我安静我安静……」

4一叶之秋
「评道都是你们的声音真吵,我当上警长的几率比较高,我们队长跟副队在这,他们不投我投谁。」

5一枪穿云
「……」

{全员禁言}

10王不留行
「闹剧看够了,接下来就是要投票了吧?还是有人要拉票?」

{解除禁言}

2无浪
「刚刚看了一下游戏评论,听说当上警长的特别容易死亡?」

6风城烟雨
「哎呀,那我是不是要先为你们这些警长精选人点蜡庆祝庆祝。」

9沐雨澄风
「秀秀,我也在里面啊,你这样害我都不敢参加了。」

{9放弃警长竞选}

6风城烟雨
「哎呀,没关系,还有下一场的。」

{投票结果 :
5、8号玩家投票给7号玩家
11号玩家投票给1号玩家
2、6、10号玩家弃票
7号玩家当上警长}

{ 天亮了,1号玩家死亡}

※※※※tbc※※※※

大家好><
这里先写个第一天的内容给大家看看
希望大家能喜欢QWQ
如果有什么建议或是人物个性OOC上问题欢迎提出让我做修改,我会很开心的!!!
然后由于会有人物替换,所以我会举办几个问题让大家回答,如果2提以上答对的话,欢迎提出你想要出场的角色><
至于提出的角色是不是我原本预定要出场的角色我就不会说啰!
然后这里不会说出谁是哪个职业,所以大家可以猜猜看喔!
超级谢谢大家的观看><

问题:
1,你觉得谁是狼呢?(提出两位)
2,被质疑的叶修职业是?
3,你们觉得最后的胜利是?
4,最简单的一题,第一轮就死亡的人是?
你想提出的角色是?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