翎霏戀雪

全职杀人狼游戏

不好意思占个tag
最近大家都在玩终极杀人狼
因此想写个当全职人员玩杀人狼时的情景

● 人物替换有

● 人物多cp有 目前暂定all叶

●OOC可能有

●慢更几率有,过程是以我跟我亲友玩的结果

前提:

叶修还在为他的装备升级而刷副本的材料的时候,苏沐橙突然跑了进来并给了他手机要他玩一个游戏。

还在状况外的情况下,叶修就进了苏沐橙所说的房号,结果发现里面都是熟人。

1夜雨声烦 「还真把叶修请来啦!哈哈哈哈哈哈我下一局如果是狼人第一个杀了叶修!!!!」

7君莫笑 「喂喂我才刚进来而已,根本搞不懂状况啊?谁可以跟哥说说。」

11索克萨尔 「复制贴上 不用谢

一、标准版主要阵营及胜利条件:

1、好人阵营:将所有狼人和第三方投票出局。

2、狼人阵营:将所有好人和第三方全部杀完。

3、第三方阵营:将所有好人和狼人全部杀完。

二、标准版角色介绍如下:

1、狼人:属于狼人阵营。每晚可以杀死一位玩家。

2、村民:属于好人阵营。没有任何特殊技能,凭借玩家发言和逻辑帮助好人票死狼人和第三方。

4、女巫:属于好人阵营。女巫有两瓶药水。一种是解药,可以救活晚上被杀死的玩家;另一种是毒药,可以在晚上毒死任意一位活着的玩家。女巫每局只能有一次用药机会,且同一个晚上不能同时使用两种药。

6、人:属于好人阵营。当猎人被狼人杀死或者被投票出局后,可以枪毙一位活着的玩家。(注:如果猎人是被女巫毒死的,则不能带人)。

9、爱神:游戏开始指定任意两位玩家(包括自己)建立情侣关系。情侣中一人死了,另一个人则自动殉情。爱神可以将自己和其他玩家连为情侣。爱神默认情况下属于好人阵营。

11、第三方:只要村民有情侣,爱神与村民情侣都属于第三方。第三方分为以下几种情况:

        A、爱神将自己和村民连为情侣,那么这时爱神和村民两人为第三方,须杀死除他两以外的所有玩家才能胜利。(村民与好人为情侣时,村民可以杀人)。

        B、爱神将村民和另一位好人玩家连为情侣,那么这时爱神和村民情侣一同为第三方,须杀死除他三人以外的所有玩家才能胜利。(村民与好人为情侣时,村民可以杀人)。

        C、爱神将村民和一狼人连为情侣,那么这时爱神、村民、以及情侣中的那只狼人一同为第三方,须杀死除他三人以外的所有玩家才能胜利。(村民与狼人为情侣时,村民不可以杀人,情侣中的狼人也只属于第三方,再不属于狼队)。

补充:

1、警长:警长比其他玩家多0.5票。 白天投票时,如果出现平票,以警长的投票为准,警长票谁谁死(即使警长只有一票)。如果警长被杀,则警长死后可以指定一名活着的玩家继承警长。如果警长没有选择继承人,那么他将不能看到团队频道别人的对话。」

7君莫笑
「行,那是要开始准备吗?」

1夜雨声烦
「快快快快快快快,荣耀最大boss在这里,我们不一起攻击不痛快啊!哈哈哈哈哈叶不修你也有今天啊!」

9沐雨澄风
「行了行了,快准备吧!我要按开始了。」

评论(4)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